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医保局:狠抓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2 14:18: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和第十二届县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4月20日下午,黎平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平在本局主持召开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大会,除驻村第一书记、网格员、抽调人员外,其余全部参会。

  会上,张卫平局长组织学习周文锋书记在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和第十二届县纪委五次全会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龙见强书记在第十二届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对干部廉洁自律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州委有关规定,不酒后驾车,不组织或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不相互宴请、不请吃请托,不违反禁酒令,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一贯到底。

  张卫平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典型案例学习,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做到遵纪守法;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三是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释放鲜明信号、化风成俗,促进良好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四是要廉洁自律严以用权,坚持自我修炼,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模范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医疗保障涉及的资金量大、覆盖范围广、监管责任重,是稳固民生、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是党和政府赋予的光荣使命,必须严格按照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基金监管行政执法力度,形成“不敢、不能、不想”的高压态势,确保医保基金的绝对安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医保扶贫两场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张方宇)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驻村干部:帮扶不忘异乡人
下一篇:黎平:诉调对接将矛盾化解在家门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