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男子为 " 争当 " 贫困户 竟攻击帮扶干部,致使村支书摔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7 11:15:44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本网讯  2020年3月12日,黎平县检察院依法对吴某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向黎平县法院提起公诉,该案阻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社会影响恶劣。

  经查证,吴某某,1986年出生,单人独户,为四肢健全的青壮劳力,不符合贫困户建档立卡条件,为获取扶贫政策,“争当”贫困户,无理纠缠帮扶干部,对帮扶干部实施人身攻击,2018年曾因未被评为贫困户未获得低保补助,到村委会滋事,被黎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2019年11月19日22时许,吴某某酒后又因该事由,持螺纹钢筋到村委会威胁、恶意骚扰驻村干部,还破坏办公器材,干部、群众到场劝阻,夺走螺纹钢筋后,吴某某又持一木棒敲打、挥舞,致使村支书潘某某在抢夺木棒时从二楼摔下一楼昏迷,经鉴定评定为轻伤二级。

  吴某某在村委会寻衅滋事致一人受伤的行为已触犯刑法,黎平县检察院对其依法提起公诉,用法律这把利剑严惩阻碍脱贫攻坚的违法犯罪分子,维护了社会稳定和谐,为黎平县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刘艳萍)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法制进校园 上好“开门课”
下一篇:黎平县司法局:亲情感化依法化解纠纷促矫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