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消防紧盯涉疫场所消防安全不放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3 09:59: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服务疫情防控,切实化解涉疫场所火灾风险,3月12日上午,黎平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应急、住建等部门深入涉疫场所维也纳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黎平县消防救援大队全面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前期上门服务涉疫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为、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同时要求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加强疫情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强化消防值班值守,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巡查频次,确保单位消防安全万无一失。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向安全负责人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其将存在的隐患立即采取措施予以整改,并要求酒店负责人要加强对酒店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确保酒店人员和清洁工都掌握消防知识,保证消防设施完整好用,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指导服务,进一步加强了酒店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单位防范、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为酒店的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左新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把矛盾化解在庭前——黎平法院尚重法庭一天调解兑现2起家事纠纷
下一篇:黎平县发放困难群众物价补贴900多万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