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平底村380亩百合中药材基地全面复工复产管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6 09:08: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5日,黎平县大稼乡平底村380亩百合中药材基地全部实现复工复产管理,村民们在基地里开排水沟,做人工除草等工序,呈现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连日来,该村党支部、村委会第一书记吴宇佳同志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农事生产复工”,在确保疫情整体可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农业生产立即恢复”的要求,有序推进全村中药材基地复工复产管理。目前,全村380亩百合基地已完成开沟排水等管理生产工序。

  近年来,平底村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百合+冷凉蔬菜”的“药蔬一体”产业,村民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苦干实干精神,主动投身到产业发展中去,在全村群众的齐心攻坚下,实现了“药蔬一体”产业“泉涌”发展,目前种植规模达380余亩,实现综合产值300余万元,为产业扶贫、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提供了有力支撑。为2019年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奠定了坚实基础。(陆书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抗击疫情 助力扶贫——黔东南邮政助力黎平西兰花解决销售难题
下一篇:黎平:这个时候停止配送,我就不配做这个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