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一男子失联十多天,被救下时已成“乞丐”模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20 08:41:33  来源: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五大队  

  7日18下午19时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民警救助了一名失联10多天的流浪汉,民警亲自为其做饭并连夜护送其回家。消除了安全隐患,体现了高速交警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

  19时28分,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正准备上高速巡逻时,发现一名穿着奇异,背着两大袋物件的男子正从锦屏收费站入口上高速。民警立即下车将其拦下,看着穿着像是一名流浪汉。民警将其带到路边,通过沟通,民警发现该男子精神有些异常,对自己家里面的情况都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自己的家在敦寨镇亮司村,身上也没有手机和联系方式。天马上就要黑了,民警立即打电话到亮司村村委。

  原想让他们来高速收费站路口接人,但是考虑到安全问题,民警决定先带男子回大队喝水吃饭,然后亲自送他回家。来到大队后,民警见该男子面容憔悴、神情恍惚,可能是长时间没有吃东西了于是民警立即下厨做了蛋炒饭和倒上热水给男子,慢慢沟通才得知,原来男子将近一个多星期没有好好吃饭了。





  男子吃完后,民警让男子做上警车,并将其送到了敦寨镇亮司村,到达村口,只见男子父亲早早在那里等候,民警将男子送到老人身旁并嘱咐着平时要多注意看着男子,千万不要让他上高速行走。老人连连点头道谢,并一定要拉民警回家吃饭,最后被民警惋拒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民中15岁贫困学生被查出癌症晚期,全校师生纷纷捐款
下一篇:锦屏:“村整洁、户干净、人精神全面消除“视觉贫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