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三个一”扎实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7 14:11: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铜鼓”创建的热情,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知晓率、参与度和提升社会满意度,锦屏县铜鼓镇认真谋划,多部门联动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一是认真做好一个宣传活动方案。结合铜鼓镇农村生活实际,利用群众赶集日到集市上进行宣传,明确以“平安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为主线,以扫黑除恶、人民禁毒、健康扶贫、反邪教、反诈骗、公共卫生等为活动载体,全方位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同时各村脱贫攻坚前沿指挥部利用干部下沉之际,入寨入组入户开展政策宣传,为全镇平安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

  二是精心组织谋划一次宣传活动。根据脱贫工作需要和平安建设巩固提升的要求,镇人民政府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组织综治办、司法所、医保办、禁毒办、计生协会等部门进行研究。每个行业部门梳理行业专项宣传资料、并为群众准备小礼品,为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确保做到宣传月活动取得整体效果。

  三是多方面制作一批宣传横幅。按照行业需要和方便群众知晓政策,制作有铜鼓镇2020年5月份综治宣传月活动、医疗保障、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活动日、结核病的防治、见义勇为、反邪教、国家安全、人民禁毒、司法、反非法集资等相应横幅进行宣传。工作人员现场对有关知识进行讲解和案例解说,活动过程中,发放印制宣传资料的小礼品260余件、宣传资料480余份,从而进一步激发全镇上下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打下良好基础,社会综合治理得到再提升、社会文明得到再提高。(吴高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政府搭建用工平台 退捕渔民看到新希望
下一篇:锦屏:农技人员现场办公“把脉问诊”深入田间地头传授“致富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