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不动产登记中心再获认可 连续3年勇摘“红旗窗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20 14:21: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平凡的工作要用不平凡的态度来完成,遥远的理想要靠现实的努力来实现。我们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以‘人民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 ’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持续推进便民服务规范化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刚获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的杨通林激动地说。

  5月19日晚,贵州省锦屏县总工会、锦屏县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政务服务岗位练兵活动表彰会在该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锦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次获得认可和肯定,实现自2017年以来连续3年用文明的礼仪、热情的态度、便民的温度、优质的服务喜获“红旗窗口”荣誉称号,同时该中心副主任杨通林获得“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锦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杨通林(中)接受“服务之星”表彰

  近年来,锦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巩固“贵州省十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创建成果,以入围创建“全国百佳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规范化建设,不断优化不动产登记流程,简化登记申请材料,持续深化集税务、交易、登记为一体的不动产登记集成套餐服务,优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结合“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持续实施绿色通道、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周末服务、假期服务等特色服务,率先实现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达到全省最优水平,确保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逐年提档升位,不动产登记更加便民利民,群众满意率不断提升。2019年以来,该中心统筹兼顾脱贫攻坚和不动产登记“两不误”,办结不动产登记6575件,发放《不动产权证书》2117 本、《不动产登记证明》4358 份,开具有无房证明 1039份,开展延时服务 20 次,上门服务 3 次,周末服务 5次,假期服务2 次,邮寄证书 1 次,抽样回访办 300 件,满意率100%。

锦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杨通林(中)代表该中心领取“红旗窗口”荣誉

  据悉,5月18日下午,该中心服务窗口还接受了贵州日报记者的采访。采访重点围绕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和便民服务举措、成效以及办事指南和流程优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情况进行。此次采访作为锦屏县政务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标志着锦屏县不动产登记得到社会各界和媒体朋友们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他们都在岗位练兵活动创先争优,带头表率,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不断谱写锦屏不动产登记新篇章。所谓关山万千重,山高人为峰。他们做到了在同等条件下一般人做不到,他们值得点赞!红旗窗口红心服务,服务之星服务民生!加油!”当提及对锦屏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评价时,锦屏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梁恩禹如是说。(龙立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钟灵乡:辣椒种出“火红”生活
下一篇:锦屏县多举措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