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15年前发生的这起杀人案近日告破 嫌犯使钝器要了3条人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3 08:49:56  来源:锦屏县融媒体中心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4月18日,锦屏县公安局在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的帮助下,终于将潜逃近15年,背负3条人命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春抓获。

  2005年5月19日,王某春涉嫌在锦屏县固本乡培亮村七组用钝器打击3人头部致颅脑严重挫裂伤而死亡后,仿佛人间蒸发,没有了踪迹。此后的15年间,锦屏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各届领导和民警不放过任何线索,追捕王某春的脚步一直从未停歇。



  近来,锦屏县公安局将疫情防控与追逃工作相结合,对历年发生的命案积案逃犯逐一梳理、逐一分析,再次与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联合攻坚。终在唐山市丰南区汇丰大街与汇通交叉路口处,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春对其2005年故意杀人后潜逃近15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春已移交锦屏县公安局,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联动执行效果好 老赖被抓忙履行
下一篇:锦屏: “一周一讲堂”为干部“充电聚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