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铜鼓:铜鼓镇召开铜鼓战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6 16:30: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帮扶成效,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4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铜鼓战区指挥长杨从清组织召开铜鼓战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副指挥长吴厚棋、文英、黄万辉、蒋天慧以及铜鼓镇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22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当前铜鼓镇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联系帮扶单位、帮扶干部务必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瞄准目标、差缺补漏,以苦干实干作为探索解决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路径,发动全部帮扶力量奋力冲刺90天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明确,各帮扶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尽锐出战,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汇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贯彻落实“5+1”工作机制、请销假制度,拧紧脱贫攻坚“作风弦”,切实加强村级攻坚队伍管理,统一步调、真抓实干,推动铜鼓战区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各帮扶单位将责任进行再次压实,把任务分解到每一天、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要认真研判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在补齐短板、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上下功夫。帮扶责任人要认真开展入户大排查大遍访,做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一户一档”材料收集、易地移民搬迁拆旧思想动员等工作,确保高效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为打赢90天脱贫攻坚歼灭战提供有力保障。(胡正鹏)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产业扶贫挂牌督战阻断贫困发生动因
下一篇:锦屏大同乡人民政府因征地补偿款纠纷竟成被告,这是咋回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