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 100 吨西兰花奔赴千里 驰援武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2 09:19:32  来源:杉乡锦屏  

  2月11日,在锦屏县新化乡北门蔬菜基地冷藏库,工人正忙碌的将西兰花进行打包装箱,很快一筐筐的西兰花就包装完毕装上货车。

  这三辆满载着近50吨新鲜西兰花的大货车,将在今日从贵州省锦屏县出发,前往千里之外的湖北省武汉市。

  据了解,此次驰援武汉的蔬菜,是贵州蔬菜集团委托贵州山地美农农业有限公司向基地订购了100吨的西兰花,为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的生活物资。

  贵州山地美农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锦说 " 一听说是送往湖北的,我们立马就动员30多名村民采摘西兰花,连夜分拣包装,今天运送的是50吨西兰花,13号又将继续运送剩下的50吨 "。而各蔬菜生产基地的村民们听说西兰花是驰援湖北,大家也纷纷积极响应,认真的做好蔬菜的采收、清洗、分拣、包装等工作。

  首批50吨西兰花,在贵州山地美农农业有限公司基地负责人带领下仅短短的三日,便顺利完成了蔬菜的采摘和装运,在这场爱心接力赛中,参与的每个人都在跟时间赛跑。

  此次西兰花运送队伍预计12日中午到达湖北省武汉市,将有力的保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武汉的蔬菜供应。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敦寨镇:封闭管理“五制度” 全力战“疫”
下一篇:锦屏县启蒙镇:抗“疫”一线执勤冷 油茶暖身更暖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