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爱心人士向锦屏抗疫一线民警捐赠物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1 13:30: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警察在一线守护是最危险最辛苦的,他们挡在前面,我们在身后尽点微薄之力……!” 2020年1月31日15时,在锦屏县经商多年的李功文将50件娃哈哈矿泉水、52提八宝粥、20件苏打水和20件桶面,送到锦屏县高速出口执勤点后,握住一位执勤民警的手笑着说。
 

  李功文介绍说,自己是个湖南籍商人,到锦屏经商近30年,目睹了锦屏公安民警用坦然与危险约会,用警惕护守平安的30多个春秋。当前面对越发严峻的防疫形势,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公安民警与相关单位人员联手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始终坚守岗位奋斗在抗疫一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爱心的举动,使我们的精神更加饱满,斗志更高昂,战胜疫情的信心更加坚定。”一位执守在阻击疫情一线的民警表示。(杨琴弟、刘芳俊)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锦屏“十劝”快板宣传防治疫情
下一篇:锦屏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药高、剧毒农药隐患排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