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要去杀人!”黔东南一男子酒后无聊竟报假警,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3 15:19: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2日凌晨3时7分,一男子拨打“110”报称“我要去杀人!”。

  接到报警后,锦屏县公安三江派出所值班民警大费周折找到了38岁的报警人龙某某,但龙某某始终没承认自己报过警,民警回拨报警电话,响铃的正是龙某某衣篼中的手机,于是将其带到派出所。

  经进一步了解得知,龙某某系酒后无聊报假警戏弄公安“110”。

  目前,违法人员龙某某已被拘留。

  警方提示:110报警服务台是公安机关受理刑事、治安案件,接受群众遇到危险或紧急情况时求助的警务服务平台,是维护公众安全的重要公共资源。假报警占用了110报警服务台有限的资源,使一些真正的紧急电话打不进去,会延误了快速处置的时间,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保护。另一方面,骚扰报警、假报警影响公安机关正常的工作秩序,耗费了公安机关宝贵的警力资源,请广大群众切勿谎报警情,以身试法。(刘芳俊)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人:注意了,随便打110将被严惩!
下一篇:锦屏一孩童骚扰“110”爷孙俩同被公安机关训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