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人:注意了,随便打110将被严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13 15:12: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公安机关将“零容忍”对恶意骚扰谎报警情违法犯罪开展打击。

  “110,是负责接受各类刑事、治安案件,帮助群众处理急难险重等紧急求助的生命线,不能随便打!” 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锦屏县城天马广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的锦屏县公安局民警说。



  锦屏县公安局民警还介绍说:近来贵州公安机关正在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治电话骚扰110专项行动,将以“零容忍”的态势,严厉打击拨打110谎报警情、恶意骚扰、威胁恐吓、谩骂侮辱以及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

  活动中,民警还向群众宣传了各类骚扰110警情的定性及其法律知识。(刘芳俊)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一男子擅自撕毁法院封条 搬离查封财产,拘15天、罚5000元!
下一篇:“我要去杀人!”黔东南一男子酒后无聊竟报假警,拘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