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路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专项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7 17:0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6日,黄平县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到辖区高速公路开展第四季度工作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由县创建办牵头,由高速路政、高速交警、高速经营单位共同参与,对高速公路路容路貌、服务区、收费站等开展督导检查。首先,检查组一行对沿线路容路貌情况开展仔细排查,特别是针对高速公路沿线垃圾、杂草较多等比较突出的问题,督促经营单位要及时整改。随后,检查组又来到黄平服务区详细查看服务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情况,并重点对服务区内便利店、消防、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最后,检查组来到了重安收费站,现场查看了站容站貌、站区环境卫生、文明服务、创建资料等情况。督促收费站积极履行职责,促使经营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检查结束后,各单位及时召开联席会议。大家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积极商讨,部署落实措施。各单位表示,将从实际出发,积极支持创建工作的开展,争取将创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同时也为迎接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工作年终检查做好准备。(岑光翔 何鑫)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一男子非法收购画眉鸟 法院:罚款+获刑“套餐”
下一篇:清理河岸违章建筑物,打造良好河道环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