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一男子酒后糊涂走错路,撞车拒检驾照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4 11:54:19  来源:岑巩交警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三五朋友聚餐是常有的事,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是我们常挂在嘴边的话,但总有这么一些人把它当耳边风。这不,在贵州省岑巩县就又有人以身试法,可能会因此丢饭碗。

  2020年11月17日21时许,岑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岑巩县万福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据报警的周先生讲,他的车是停在车位里的,正在车里玩手机,突然一辆小轿车车从正面撞来,把他的车撞到了后面的墙上又弹了回来,肇事车辆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是往后退车。周先生立即下车将该车拦了下来,并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双方车辆损坏不是很严重也没有人员受伤,但肇事驾驶员刘某身上有着浓烈的酒味,民警立即要求驾驶员做呼吸式酒精检测,他却躲躲闪闪不肯配合,走路也是摇摇晃晃的,看来的确是喝了不少。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只能强制带离该驾驶员去医院抽血检验。

  第二天酒醒后,该驾驶员交代了当天下午几个好朋友在舞水路一餐馆聚餐,因为事先约好了要喝酒,他把车停在了两公里外的文广局步行前往。可酒足饭饱之后,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警示却是忘得一干二净。据他交代当日他喝了差不多有半斤白酒,聚完餐后各自回家休息,他走路回到了文广局想把车开回镇远县清溪镇的厂里。真是酒壮熊人胆,酒后熊人险,他鬼使神差的把车开到了万福路廉租房的死胡同里,幸亏这次事故没有造成重大的人员和财产损失,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据了解,刘某持有的是A2型驾驶证,在一工厂开挂车,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是降照还是吊销有待血检结果的进一步确定,但挂车应该是开不了啦!因为贪杯加之对法律的不漠视,丢了驾驶证也就等于丢了工作,教训不可谓不深刻。在此岑巩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切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合同解除不退房!岑巩法院强制执行没商量
下一篇:岑巩思旸镇:河长制促水清岸绿 “护水”我们在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