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公安机关打掉一涉嫌强迫交易的涉恶犯罪团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01 12:48:00  来源:黔东南微报  

  车队拦路、恶意加价,不把业务交给他们的话,就会惹上“麻烦”。10月31日,三穗县打掉一个涉嫌强迫交易的涉恶犯罪团伙,4名“路霸王”终落网。

  2019年5月10日,三穗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款场乡龙脚村张某某等人在2017年“村组组通”项目建设道路施工过程中,采取拦路阻止施工、言语威胁及谈判协商等软暴力手段,以明显高于市场价的价格,强揽该村民组范围内的工程用料运输,存在煽动闹事、强揽工程等问题,涉嫌恶势力犯罪。

  民警对此立即开展走访摸排,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后,警方迅速展开行动,对张某、杨某、姚某等四人进行了抓捕。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三穗县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现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了解,三穗县公安局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共收集线索76条,依法办理黑社会性质组织案4件54人,办理恶势力犯罪集团案2件13人,办理九类涉恶案件38起,共打击处理127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反诈骗提醒:注意,三穗县近期发生多起诈骗案件!
下一篇:三穗:严查私屠乱宰净化猪肉市场环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