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长吉镇贵秧精品美颜桃成熟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04 10:15: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三穗县长吉精品水果农业示范园于2015年成立,同年被评为省级农业园区,园区项目预计总投资1.8亿元,规划总面积5000亩,是集水果采摘、民俗体验、休闲娱乐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现代田园综合体。目前,园区内有富源精品水果、贵秧生态园、祥盛种养殖等合作社5家,一期建成葡萄、美颜桃、马家柚等精品水果基地1122亩,累计完成投资1500万元,覆盖贫困户133户427人。







 

  目前,种植的50余亩美颜桃已经进入成熟采摘期,预计产量可达4万斤。入园采摘4元一斤,团购可以优惠,批发1.8元至1.5元每斤。贵秧精品美颜桃外观红润,香甜可口,味道浓郁诱人。品味精品水果,从一份自然的贵秧美颜桃开始,不羡天上仙桃,只爱贵秧美颜桃。我们热忱欢迎广大消费者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袁平安18984513539;吴子平15185765109 。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光伏发电助力精准扶贫 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
下一篇:三穗县异地扶贫搬迁:移民安居乐业 电力保障可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