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童伟家庭被评为全国“书香之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5 10:08: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日,2019“书香贵州·阅读盛典”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城市活动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指导,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活动由贵州省王世杰副省长宣布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入选名单,黔东南三穗县童伟家庭荣获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称号。





 

  据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7年7月启动了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推荐活动,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加各类读书活动,提高全民阅读的参与性、互动性、积极性,充分展现全国各地基层群众的读书风采和优良读书传统,展示书香魅力,培育读书家风,在全社会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明风尚。全省16位家庭入选。

  全国“书香之家”评选须具备以下条件:家庭成员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文明知礼;家庭成员热爱阅读,热爱文学创作,具有良好的读书习惯和创作基础,家庭有一定的支出用于购买书籍、订阅报刊等;家庭有一定数量的藏书;家庭成员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家庭成员读书能够学以致用,有突出的阅读成效;家庭成员至少一人能够独立创作成名著作,有一定的社会影响,能带动团队、社区、村镇的阅读和创作氛围,在社会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影响力,能够鼓励、带动周围群众学习、阅读、创作。(刘敏 张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来自1500公里之外的扶贫锦旗(图)
下一篇:三穗捣毁一个盗窃摩托车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