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新房装修完毕 搬入新房却一波三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2 11:3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莉)搬新家,住新房,这原本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可是家住三穗县新陆国际的谭先生一家却高兴不起来了,因为他们在即将入住新房之前遇到了一件不高兴的事……

  近日,黔东南信息港接到市民谭先生的求助电话。谭先生告诉记者,他家的新房已经装修好,这两天正准备搬进新房住,可是谭先生却发现新房子一个房间的墙面出现了三四处裂缝,待他走近查看这几处裂缝时竟发现这墙体是空心的。谭先生一家随即找到了房开商反映他家出现墙体空心的情况,谭先生一家认为,这房屋存在质量问题,房开商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房开商却说谭先生事先没检查好,是装修打线槽、钉钉子才把墙体给打空的......双方争执不下,互推责任。

  (装修完毕出现裂缝的墙面)
 

  双方在协商修缮空心墙体事宜时,谭先生提出了让房开商为其修缮墙体并给予2000元作为补偿,谭先生认为,修缮墙体期间,一家人只能出去租房住,给他们一家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带来了不便,房开商应当给予一定的补偿。而房开商同意为谭先生家免费修缮墙体,却坚决不同意给予2000元的赔偿。

  黔东南信息港记者也联系到了新陆国际的房开商,房开商表示,既然小区房屋出现了问题,他们愿意为该业主修缮墙体,但给予一定的赔偿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不是他们的责任,业主谭先生家房屋出现墙体空心是他家装修时打线槽造成的,并不是房屋本身的问题。


  (打过线槽出现墙体空心的墙)
 

  经多次协商,双方始终争执不下,仍未达成一致。

  几天后当双方再次协商此事时,双方终于达成了一致。谭先生告诉记者,此事最终的处理结果是:房开商赔付谭先生家4000元,由谭先生自行修缮墙体,房开商将不再作另外的赔偿,不过这4000元的赔款是用物业管理费来抵扣的,不是直接支付现金,也就是说将减免谭先生家未来三年的物业管理费,谭先生一家也同意了这样的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群众“搬”出了幸福生活
下一篇:一场暴雨 天空挂起巨型彩虹 美呆了!(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