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2 15:5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进一步打造舒适、宜居、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连日来,县市政局对照“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工作指标任务,认真安排部署,重拳出击,全力以赴整治雷山县市容环境卫生存在的“脏、乱、差”现象,集中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据悉,县市政局为有效管理和取缔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保持良好市容秩序,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巡查管理制度,加强“空档期”管理,补齐午休及晚间管理的短板弱项。同时,加大巡查管理力度,采取面上车巡、段上步巡、点上值守、联合执法等方式,及时劝离流动占道经营户,屡次劝说无效的依法暂扣经营物品和器具,情节严重的依法进行处罚。在巡查中,强化宣传引导,告知群众尤其是流动占道经营商贩专项整治是持久战,切实消除部分商贩的侥幸心理和观望心态,并加大《贵州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力争整治行动取得长效。

  10月初以来,该局拆除乱搭乱建2处,取缔马路市场5处,下发整改通知256次,暂扣物品5起,处罚5起。规范店面经营行为210余起,清理流动摊点120余次,清除野广告1500余张,清理广告横幅87条,配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综合执法3次。(陆荣丽)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暖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况紧急交警出手相助
下一篇:黔东南州雷山县公安局民警田韬接受监察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