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情况紧急交警出手相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8 15:58: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7日,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办公室收到邮递员送来一封感谢信,该信是广西柳州邮寄过来。信中感谢该大队一位在西江千户苗寨执勤罗警官,把他突发疾病的儿子及时送医获救一事。


图为感谢信信封

  笔者详细了解得知,原来是国庆长假第二天,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旅游掀高潮,旅游业红红火火,车水马龙,游客络绎不绝。晚上20时许,正在西江千户苗寨西门停车场路段执勤辅警罗啸天,突然发现一位刚下车的中年人,步履维艰。罗啸天见状后,立马小心翼翼地把该人扶到路边上的椅子上休息。


图为罗啸天正在查缉酒驾

  通过病者家属了解得知,由于痛风突发,疼痛异常,不能弯曲,步履维艰。于是罗啸天立即联系附近的巡逻车辆,迅速送至医院救治。随后叮嘱病者家属注意看护,并提醒外出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单独外出以免出现意外。该家属还来不及询问辅警的名字,因此,深表感激就写了一封感谢信来到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同志收。

  信中称70多岁的老党员凌吸民感谢雷山交警大队的辅警罗啸天,赞扬了雷山交警的优良传统作风,并恳请大队领导代表凌吸民一家人向这为党内后生表示感谢!


图为感谢信详细内容

  该大队大队长赵中榜见信后立即号召所有民警辅警结合当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罗啸天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心系群众,始终把人民警察的根本宗旨植于心践于行。(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交警为“苗年节”创优交通环境
下一篇:雷山: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