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畅游苗寨突发疾病 交警火速送医转危为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9 13:15: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5日,正值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暑期旅游高峰,景区人山人海,一名广东游客在西江苗寨景区突然发病,雷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西江中队交警警闻讯后,火速送医,使其转危为安。

  当日,正值西江千户苗寨景区暑期旅游高峰,正在西门服务区疏导交通的交警王国强同志接到游客求助,一名年轻男子突然浑身不适,出行晕厥现象,情况比较紧急,家属向正在路上执勤的交警求助,王国强立即向指挥中心进行汇报,并按指示立即送医救治。



  交警王国强立即驾驶警车,在同事杨昌昊及患者陈先生家属的陪同下,由于沿途保畅有力,长达7公里人山人海的路程,仅10分钟的时间,就将患者送到西江镇卫生院救治。据患者家属陈先生讲,他们一家是从广州自驾到西江千户苗寨来旅游的,陈先生突发疾病,全家一下子慌了神,由于情况紧急,不知如何是好,还好有交警的热心帮助,非常感谢苗寨的交警。(杨正道 阳继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强化肉食市场 严控准入行动
下一篇:西江西街:苗韵风采民族服饰博物馆正式开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