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弘扬正能量 两县交警支部开展联建系列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4 15:51: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2日,贵州雷山县公安局交警支部与丹寨县公安局交警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支部联建”系列活动。这是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形式,凝聚警心,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促进党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作风,扎实做好“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在丹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这两个交警支部23名党员齐聚一堂,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雷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赵中榜同志上党课,两个支部的党员围绕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气氛非常热烈。

  会后,两个大队还举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篮球友谊赛。场上队员全身心投入,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你追我赶。场外的啦啦队也没有闲着,嘶声力喊,为各自球队的队员加油打气。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两队比分以80 :60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党员纷纷表示,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促进了党员间的互相交流学习,弘扬忠于党、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时代主旋律,也拉近双方的距离,增进友谊,进一步推进双方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杨正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同唱消防安全苗歌 增强群众防火意识 (图)
下一篇:男子上演一场现实版的“人在囧途”,原来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