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驾驶证被吊销却心存侥幸 再次驾驶被处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7 17:07: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但驾驶人王某屡教不改,依然心存侥幸,再次驾驶机动车途径雷山县境内时,被执勤交警当场查处。

  2019年05月19日,王某驾驶号牌为贵H***87的小型普通客车,由凯里往雷山方向行驶。19时21分,途径雷山县丹江镇治安村路口处时,正在巡逻的交警警务通显示,该号牌车辆驾驶人驾驶证异常,巡逻交警立即对该车拦停检查。民警通过网上查询发现,驾驶人王某驾驶证已被吊销,在进一步询问中交警得知,王某在2019年01月29日,在凯里市金三大道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凯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依法吊销驾驶证,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目前还未到重新申领驾驶证的时间。现在又驾驶机动车行经雷山境内,雷山交警将其查获,王某行为属于无证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将依法对王某作出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并对王某的违法行为提出批评教育,王某表示将吸取教训,以后不会再犯。

  雷山交警提醒,驾驶人驾车上路应当具有与所驾驶车型相符驾驶资格,在明知自己醉驾驾驶证被吊销,却仗着驾车经验丰富仍怀侥幸心理驾驶机动车,更属知法犯法,车辆上路驾驶人要严守交通法律法规,加强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侥幸心理不可有。(杨正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熊出没!雷公山自然保护区首次用红外相机拍到它
下一篇:贵州省第八届手工制茶技能大赛在“银球茶之乡”雷山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