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借力民族“爬坡节”宣传交通安全受欢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9 10:17: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4月27日,正逢雷山县大塘镇的“九十九”一年一度苗族传统节日——爬坡节。该地举行赛马、青年男女对歌寻侣等活动,上万苗族同胞到场参加。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借力爬坡节宣传交通安全,组织了公安交警与大塘镇派出所一道,到爬坡节现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




交警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交警在大塘的“九十九”向该县苗家女宣传解释交通安全知识的场景
 

  在大塘镇的九十九(地名)爬坡节活动中,该县公安交警、派出所民警,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通过摆放的交通事故展板,引用典型的事故案例向农民朋友宣传驾驶无牌无证车、安全隐患车,低速载货汽车、农用三轮车、拖拉机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通过设立的交通安全咨询点,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为他们答题解难。当天20多名公安民警分别在活动现场、公路沿线进行维护交通安全畅通。(张希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法院公开宣判全省首例侵犯动物保护类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
下一篇:雷山:中老年人备战“全民健身日”训练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