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瓶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1 13:2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9日,雷山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机动车电瓶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3月29日,丹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停放在固定地点的货车电瓶车被盗,损失价值1000余元,民警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并未得到有用的线索,过后几天又陆续有人报警,其机动车的电瓶也被盗走,连续多起案件在近段时间发生,随即民警对案件进行串联,精心研判,并对作案时间、地点等进行精准分析,发现辖区内数起货车电瓶失窃案均可能是同一人所为。迅速对辖区监控探头、走访排查等调查,发现一台车牌号为贵HF3732的面包车形迹可疑,经查询,该车辆是一台套牌车辆线索又再次断了。

  经过多日调查追踪,10月8日,民警发现该车踪迹,闻讯后即刻安排工作部署,制定行动方案,组织警力对其车辆进行布控,并对嫌疑人可能藏身的地点进行搜捕。9日下午民警、辅警20余人全副武装对该嫌疑人藏身的地点进行了搜查,发现有大量机动车电瓶和作案工具、车辆等物品。嫌疑人并不在现场,过后通过其嫌疑人家属与其得到联系,迫于压力,陈某主动投案自首。



  经审讯,杨某某因经济拮据,专挑货车电瓶下手,多次盗窃货车电瓶进行销赃后以维持家庭日常开销。在犯罪事实面前,杨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的违法行为,杨某谋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余俊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羊排移民安置小区四点半学校正式开课啦
下一篇:茶叶产业成为雷山县农民增收的亮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