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点赞!五千余元失而复得 雷山2路公交车司机拾金不昧暖人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5 10:48: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戴承志 记者 蔡江兰)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结束,大家纷纷回到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奋斗征程。这个春节,许多岗位上的工作者都在默默坚守,比如公交车司机。就在2月12日,雷山2路收费公交车上,就发生了一起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

  2019年2月12日下午14时左右,凯里公交雷山分公司2路公交车驾驶员陆祖德驾驶贵HU1588号车到达终点站羊排场站下完乘客后,按惯例对车厢进行检查时,发现前排座位上遗落一个黑色刺绣背包。陆师傅立即将这一情况向部门管理人员汇报,并与管理人员一同清点包内物品,发现包内有现金5741元及户口簿等重要物品,管理人员正焦急寻找失主联系方式时,大约下午14:35分,失主张女士在当地派出所警员的陪同下来到雷山分公司办公室认领失物。当张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背包,怀着激动地心情对陆师傅声声道谢,并连连称赞陆师傅是“公交好司机”。



 

  在陆师傅看来,这是“举手之劳”的平常小事,正是这些一件又一件温暖人心的小事,展现了凯里公交员工优秀的个人品质,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公交正能量。

  像这样拾金不昧事迹,在凯里公交驾驶员身上时有发生,特别是在重大节假日期间,驾驶员师傅都能按照公司要求,在做好安全、正点、文明行车的同时,为乘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从而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在此凯里公交也呼吁大家,乘车外出时,下车一定不要忘记自己携带的随身物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西江苗寨“高山流水”和苗族歌舞闪亮泰国
下一篇:民族旅游创变西江 “西江”模式创富山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