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男子深夜爬窗悬挂6楼,原因让人哭笑不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4 10:30:53  来源:掌上黔东南  


  2月11日当晚23点,雷山县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称,雷山县城一男子爬上6楼自家窗台险些坠落,请求出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看到一男子紧紧抱着防盗窗,悬挂在6楼的窗外,随时都有坠落的可能。



 

  雷山县公安局民警江虹臻:“我们在现场看到他在阳台外面抓着防盗窗,询问他怎么爬上去的,他说是通过楼顶消防通道爬的,从雨棚滑落下来,刚好顺手抓到防盗窗挂住,本来他想进房间的,然后进不去,就被困住了。”



 

  随即民警向报警人谢女士了解得知,该男子是她的前夫,离婚后男子又想寻求复合,便想从楼顶翻入屋内,一时失手坠落后悬挂防盗窗上。



 

  经了解后,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开始实施救援,一边安抚该男子情绪,一边借用现有的工具救人,找到床单紧紧把该男子绑在防盗窗上,再用手铐把该男子和民警的手铐在一起,以防滑落。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最后成功将该男子救出,男子连声感谢,对自己的过激行为感到悔恨不已。

  事后,民警对其感情纠纷进行了协调,批评教育该男子不顾及自己的生命后果,希望对自己的过激行为吸取教训。(雷山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小乌村姑妈“回娘家”过春节(组图)
下一篇:西江苗寨“高山流水”和苗族歌舞闪亮泰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