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万人签名”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8 15:42: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5日,黎平县德凤街道政法委、司法所以及街道全体禁毒专干牢记初心使命,深入黎平县第七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在黎平七中体育馆内进行,有领导讲话、观看禁毒宣传片、校长总结、全体师生观展签名等环节。

 

  领导讲话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们识防毒、拒毒的禁毒思想建设。校领导的深情讲话,要求同学们具备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也期待同学们能以新时代健康青少年的美好形象迎接新的明天;政法干部通过讲述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让学生切身体会到吸毒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在心中埋下抵制毒品的种子,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禁毒宣传片的播放,从思想上、行为上为师生们构筑抗拒毒品的坚固防线。让师生懂得毒品的识别知识,提高防范毒品的技能;通过观看宣传片全面普及毒品预防常识,教授识毒防毒技能,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要树立警觉戒备意识,坚决抵制毒品诱惑,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全体师生的“万人签名”活动,提高师生学习禁毒知识的积极性和代入感。“万人签名”是通过阅读完禁毒宣传展板,在横幅“全民禁毒,人人参与”上留名承诺,以学生乐于接受、积极参与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毒品及毒品的危害。(姚进忠 杨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公安交警深夜出动百名警力“围堵酒驾”
下一篇:全国茶叶加工科技创新暨技术成果对接会在黎平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