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德化乡人大代表产业示范基地挂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05 17:04: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蝶变之路在何方,攻坚新旅帆已扬。8月31日,黎平县德化乡人大代表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在中潮镇口团村德化乡生猪规范化异地养殖场正式成立并挂牌。

  德化乡距离黎平县城123公里,是黎平县最边远的乡镇之一,为了节约养殖成本,实现养殖利润最大化,德化乡在县领导的关心支持指导下,大胆迈出异地置业的步伐。

  该乡生猪规范化异地养殖产业项目位于中潮镇口团村,占地19.6亩,工程总投资320万。项目采取“合作联社+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以“贫困户特惠贷自筹资金+扶贫财政资金+就业帮扶”三推动形式,共投入财政扶贫资金200余万元、贫困户“特惠贷”贷款95万元,资金量化到10个村466户贫困户,建成后年生猪出栏量4800头。

  目前,该项目由德化乡县乡人大代表龙小兰负责,已完成生猪规范化养殖两批4794头,实现244户贫困户第一次分红资金23.557万元,户均分红680元以上。(姚进忠 吴吉爱)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开车翻进排水渠 黎平消防成功救援
下一篇:黎平入选贵州省15个中药材种植大县名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