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肇兴群众分房安置抽签乐开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26 10:41: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黎平县肇兴镇举行2 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第一批安置房抽签分房仪式,镇政府会议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家里非常重视这次分房,我早早的就来了,希望可以抽到好楼层。”来镇上参加分房仪式的陆大爷说。



 

  此次分房仪式由镇扶贫工作站、镇生态移民办组织,抽签涉及全镇易地扶贫搬迁110户508人,为保证此次分房仪式的公平、公开、公正,镇纪委和镇司法所亲临现场全程监督、公证。

  参加抽签的陆大哥因家中父亲年岁已高行动不便,想要楼层低一点的户型,但却为自己抽到了五楼的房子而发愁,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千方百计为其解难题,恰巧询问到抽得一楼户型的兰大姐,因其自己家中有孩子读书,想要高层一点的户型安静一些。

  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本着自愿的原则,两人一拍即合,都换到了心怡的户型。此次抽签仪式现场秩序井然、氛围热烈,经过顺序号抽签、安置房号抽签,参加抽签的易地扶贫搬迁户都抽到了自己满意的新房。

  该镇将积极与上级单位对接,确保全镇易地扶贫搬迁户在9月14日前顺利入住。同时,该镇还将与县级相关单位对接,做好易地移民搬迁户劳动力就业培训以及子女上学,保证搬迁户有活干,有学上,真正做到“搬得走,稳得住,能致富”,以全新面貌奋斗出幸福生活。 (姚进忠 欧昌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名特优农产品入驻贵阳专卖店
下一篇:卷帘门成“阻拦门” 黎平消防解救脱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