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公安交警重拳打击严控夏季酒驾多发势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3 16:42: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入夏以来,夜间娱乐性出行增多,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突出,严重影响公共交通安全。

  针对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呈现抬头趋势的实际,黎平公安交警大队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大查处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重拳打击涉牌涉证、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大队结合辖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集中优势警力,采取不定时、不定点进行检查。各农村片区交警中队与大队同步开展整治工作,将整治触角向农村地区延伸,扭转农村地区失控漏管的现象。

  5月以来,通过集中整治行为,查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17起,其中有3人涉嫌醉酒驾驶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查处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将数上传至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一律从严从重处罚,使酒后驾驶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通过入夏以来的严打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一司机斑马线前礼让行人,自己却被撞飞十几米!
下一篇:黎平一老人失足落河,危急时刻,他们挺身而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