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给外地人介绍贵州媳妇儿 索要彩礼之后就…这个婚姻诈骗团伙落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5 10:46:46  来源:百姓关注  


  近日,黎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一个流窜于黔东南自治州多县作案的婚姻诈骗团伙,破获婚姻诈骗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金额20余万元。



 

  3月4日,黎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来自河北省刘某的报警,刘某称今年1月10日,他在贵州黎平县被人以介绍儿媳妇,收取彩礼费为由,被骗10万元。

  河北受骗者 刘先生:她说你们这儿的女孩能吃苦,这里生活条件也差,愿意到我们那,就这样相信了他,经过介绍,我们出了10万块(当)彩礼,结果人就消失了。

  接警后,黎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经前期勘查,民警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身份,而这些人均有诈骗前科。

  他们使用虚假身份信息,四处流窜作案,具有极强的反侦查能力,给案件侦破带来巨大压力。



 

  黎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 杨吉彭:涉案人员也很多,有我们县的,还有其他县的,榕江、黄平这几个县的都有,而且这个案子受害人又是在河北,我们对这个案子侦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警方最终确定嫌疑人的活动范围。

  4月25日,通过统一部署,抓捕小组奔赴从江、天柱、凯里等地,分别将犯罪嫌疑人詹某瑶、王某瑞、杨某华抓获归案。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犯罪嫌疑人詹某瑶还供述了,其他几起案件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詹某瑶、王某瑞、杨某华已被黎平县公安局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姚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赞!黎平国家森林公园登榜“中国森林氧吧”
下一篇:80后侗族青年艺术家吴志祥创作《如梦令一一春园雅韵》被关山月美术馆收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