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耄耋老人单独进城就医迷路 热心交警找到家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8 09:28: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6岁老人独自坐车进城找女儿陪其去看病,结果进城后找不到女儿。又冷又饿,急得直抹泪。所幸好心人报警,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她在县城的女儿。

  15日上午,黎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城区执勤时,一位热心市民扶一位白发苍苍、一脸忧愁的老婆婆找到民警,说老人找不到家人了。

  考虑到室外温度较低,民警便扶老人到值班室就坐,给老人用取暖器取暖。老人神志清楚,老人告诉民警,自己家住黎平县洪州镇,今天是一个人进城来找女儿陪去看病的,女儿住在县城区,但自己又不知道她的具体住址。

  老人身上也没有留有子女的电话号码,也说不出家庭的具体住址,只记得儿子和女儿的小名。民警通过与老人交谈,从老人身上得到两条线索,一条是老人家住在洪州镇,另一条线索是老人是乘坐一辆红色的客运车进城的。得到这两条线索后,值班民警找到对州镇比较熟悉的大队民警,通过电话多方联系,最终通过民警在洪州镇的亲属找到了老人的家属,其女儿匆忙来到大队把老人接走,并对热心帮助老人的那位市民及民警表示感谢。(张富发)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黎平:交通运输助力脱贫攻坚(图)
下一篇:黎平永兴寨移民群众喜迎元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