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投资2.38亿元实施“小康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1 10:03:38  来源:多彩贵州网  


  1月17日,笔者从黎平县“小康电”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上获悉,2019年,黎平电网建设项目总投资将达到2.38亿元,主要用于全县25个乡镇(街道)农村电网建设改造升级。

  据悉,2019年,黎平电网将投资2.38亿元实施小康电建设项目,包括续建项目0.9亿元,新建项目1.48亿元。主要用于25个乡镇(街道)农村电网建设改造升级,投资历年来最大,全县供电保障能力将有效提升。

  具体项目包括:2018年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续建项目,主要开展项目竣工投产扫尾工作,完成新建35千伏四寨变电站、35千伏龙额变电站,新建35千伏输电线路52.95公里,新增主变2台,容量1.6万千伏安,续建完成2018年第一批、第二批业扩配套项目,同步完成项目竣工投产工作。投资1.48亿元,新建2019年第一批项目,目前项目处于施工招标阶段,拟3月动工建设,该配网项目现已划分到乡镇、街道办、村组。另外,2019年已经取得可研批复的项目有1.1亿元,涉及25个乡镇(街道办),将列入下半年调整计划。

  据了解,2018年黎平县“小康电”建设完成投资2.14亿元,建成10千伏及以下电力线路717.43公里,配变336台,完成3.64万只电表更换,13.5万户低压集抄改造,建成供电所业务用房2366平方米,有效改善了全县基础电力设施建设,确保了老百姓可靠用电问题。 (姚进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8年黎平县累计发放城乡低保金1.6亿
下一篇:黎平县九潮镇:扶贫产业园建成 带动就业400多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