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人民法院对黑恶势力打财断血 绝不手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24 09:53: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于打财断血的工作部署要求,锦屏县人民法院以对涉黑恶案件进行“打财断血”为重点,让执行助力扫黑除恶,彻底摧毁滋生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

  2018年12月,锦屏县人民法院对王某等12人涉黑案件进行宣判,以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强迫交易罪、敲诈勒索罪、妨害公务罪分别判处王某等12人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及八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剥夺政治权利、没收个人财产、罚金不等的附加刑。该案上诉后,黔东南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上诉请求,维持原判决。

  该案移送执行后,院领导高度重视,整合执行力量,制定执行方案,兵分三路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调查:一路及时对被执行人的财产采取线上查控;一路迅速线下对被执行的财产进行调查;一路根据已掌握的财产线索与被执行人的家属做思想工作,动员家属配合法院的执行,确保顺利执行。通过执行,依法冻结并扣划被执行人银行存款208696元、财付通网络资金有可用资产数额2867.7元,扣押并拍卖车辆2台,共计执行到位1403151.55元。



  锦屏县人民法院对涉黑恶案件重拳出击,深挖财产线索,加大执行力度,坚决“打财断血”,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犯罪的经济基础,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周小玲 吴柳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启蒙镇:破解精准扶贫困局,下好“基层治理”这盘棋
下一篇:锦屏一男子缓刑期间不服社区管教,法院:撤缓刑,收监三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