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平秋:原籍干部“反哺家乡”助力决战脱贫攻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22 14:3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扶贫日”活动开展以来,平秋镇皮所村广泛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来,该村原籍干部纷纷响应号召积极 “反哺家乡”,为皮所村决战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感谢各位驻村干部、联系村领导倾情助力皮所村决战脱贫攻坚,我也为皮所村脱贫攻坚事业尽一份力!”锦屏县县税务局干部彭烽,既是皮所村的结对帮扶责任人,又是皮所村的原籍干部,在“扶贫日”当天已为皮所村捐款200元,后听说皮所村原籍干部都捐款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他主动为家乡再捐款500元,用于助力家乡扶贫。


原籍干部、驻村干部、社会爱心企业参加“扶贫日”现场捐赠活动

  “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不仅关心皮所发展更为建设皮所村出劳出力,作为原籍皮所人,饮水思源,我们更应出一份力。”原籍干部董卫勇慷慨捐出3000元用于助力家乡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能为家乡脱贫攻坚“添砖加瓦”,我们很高兴。”皮所村原籍干部们纷纷献出自己一份心意。

  截至目前,皮所村31名原籍干部、驻村干部、社会爱心企业等为皮所村捐赠扶贫资金共计30800元。此次捐赠所得资金将专款专用,由皮所村前沿指挥部统筹,全部用于皮所村脱贫攻坚工作。

  “反哺家乡”行动中,原籍干部不仅为家乡决战脱贫攻坚出钱捐物,更积极献计出力,今年以来,皮所村干部积极回原籍做“回访”工作,通过定时开展“三个一”和“三个三”疏通自家亲戚朋友思想,肃清思想顽疾,为皮所村实现顺利脱贫架桥铺路。


原籍干部开展“三个一 ”

  正值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原籍干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捐赠和支持,为皮所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注入了新动能,营造了全社会了解、关心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浓厚氛围。(刘开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易地搬迁引纠纷,司法调解促和谐
下一篇:“水稻+大球盖菇”绿色轮作模式撑起脱贫致富新希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