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90后小伙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1 11:40: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7月26日上午,锦屏法院公开审理吴某某容留他人吸毒一案,依法认定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经审理查明,2019年4月,被告人吴某某与王某森、杨某平、杨某青相约共同吸食毒品冰毒,后吴某某驾驶其汽车搭乘杨某青、王某森、杨某平前往锦屏城关购买毒品,买到毒品后在返家的途中,四人议定在吴某某车上吸食毒品,吴某某表示同意,后吴某某等四人在车内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2019年4月18日吴某某、杨某平、王某森被公安机关抓获,经对其尿液进行甲基安非他明成分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法庭认为,被告人吴某某无视国家法律,违反国家对毒品的管理规定,容留他人吸毒,其行为触犯了《刑法》,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但被告人吴某某在案发后能主动配合调查,如实交代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具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判处,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法官寄语:提供场所、一次容留三人以上吸毒的,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本案吴某某驾驶自己的车辆,容留三人吸毒,构成犯罪。被告人吴某某系90后,因抵不住诱惑走向犯罪的道路,但其还年轻,希望其真心悔过,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锦屏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启蒙:村里来了一群扶贫网格干部
下一篇:锦屏一男子言语粗暴辱法官,抗拒执行被拘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