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零容忍!男子妨碍脱贫攻坚威胁恐吓村干被行政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8 11:18:20  来源:锦屏警务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护航脱贫攻坚工作,锦屏公安局全警动员、重拳出击,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脱贫攻坚工作中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锦屏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动及时查处妨碍脱贫攻坚威胁恐吓村干行政案件1起,抓获违法行为人1人,行政拘留1人。



 

  7月8日,锦屏县公安局偶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云照村村民吴某某向村干电话咨询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时,因对村干的解释不满意,威胁恐吓村干,负面影响较大,影响云照村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开展,请派出所立即出警处理”。接警后,锦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治安、刑侦等警种和偶里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云照村现场,开展调查核实,并口头传唤吴某某到偶里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经询问,吴某某对自己威胁恐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吴某某已被锦屏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启蒙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图)
下一篇:锦屏:侗胞穿上盛装隆重庆祝六月尝新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