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危险!昨天,黔东南一拾荒妇女高速超车道逆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2 15:24: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太危险了,太危险了,有人在高速超车道拾荒且逆行”10月11日下午14时许,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巡查至S36玉盘高速K131+000上行时,发现一位老年拾荒妇人正在高速拾荒逆行,疾驰而过的车辆在她身边通过,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路政人员迅速开启巡逻车警示灯靠边停车,疾步来到拾荒妇人身边要求其迅速离开高速公路,但拾荒妇人却和路政员打起了“游击”,她穿过高速公路中分窜到了下行线超车道,为了确保拾荒妇人的生命安全,路政员立即横跨波形板,护送妇人到达安全地带,耐心的与她沟通交流,给她讲解在高速公路徒步行走的危险性,用实例讲解了发生在高速公路的惨剧,通过路政员的耐心讲解和劝说,老人意识到行人走高速路的危害性,在路政员的帮助下,抬着拾荒的物品走下高速路。

  望着妇人离去的背影,政员那个悬着的心终于平静了许些,继续驾驶车辆完成未完的工作。高速路政在此提示:高速公路为专供汽车分向行驶、分车道行驶,全部控制出入的多车道公路,禁止行人上高速。(帅幸松 龙晓非)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安江村党社联建:“菜篮子”变“钱袋子”
下一篇:昨天有点冷,但是黄平万丰村却春意浓浓,因为来了一群热心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