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昨天有点冷,但是黄平万丰村却春意浓浓,因为来了一群热心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3 09:59:53  来源:凯里快报  

  10月11下午,黔东南州河南商会一行8人在会长林国强的带领下,深入到黄平县野洞河镇万丰村,慰问了当地的五、六十户农户,给他们送去了棉被、电饭锅等物资,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

  当地党委镇府把锦旗赠送给河南商会

  当天下午4时许,林国强一行翻山越岭,来到了万丰村,当地30名群众代表已在此等候。林国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情况。他说,黔东南州河南商会的会员们一直把黔东南当作第二故乡,多年来积极投身黔东南的建设中,为本区域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棉被、电饭锅等慰问物资

  时下,一场脱贫攻坚战役正在黔东南这片土地上打响,黔东南州河南商会将继续努力,为推动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野洞河镇党委书记任高峰对林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代表野洞河镇党委政府向黔东南州河南商会赠送了锦旗。

  赠送锦旗

  仪式的最后,林国强一行将棉被、大米、食用油以及电饭锅等物资发放到了到场的村民手中,并叮嘱他们努力搞好生产生活,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据悉,这些捐助物资由黔东南州河南商会的会员捐资购买,价值1.6万余元。

  卸载部分慰问物资

  黔东南州河南商会成立于2017年11月份,该商会成立之后,除了整合资源,积极参与本地经济建设外,还努力践行商会的社会责任,每年拿出一定的资金或者通过募集的手段筹集善款,为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

  爱心送到农户手中

  爱心发放现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危险!昨天,黔东南一拾荒妇女高速超车道逆行
下一篇:重庆老人千里赴贵州黄平县寻找西征烈士父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