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一女子殴打脱贫攻坚工作人员 被行政拘留五日罚款200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3 10:52:13  来源:黄平公安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8月20日,黄平县公安局纸房派出所依法对殴打脱贫攻坚工作人员的女子执行拘留处罚。

  7月19日,黄平县公安局下派包村局领导龙凡政委在金河村开展调研走访工作中,获知该村一名村干部安某某于6月20日在该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时被一女子殴打,事后未向警方及时报案。 为维护好脱贫攻坚正常工作秩序,龙凡同志立即将线索转给纸房派出所,并要求该所依法查处。

  接到警情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经调查,6月20日,纸房乡金河村干部安某某到纸房乡金河村六组组织为贫困户发放鸡苗时,村民姚某以鸡屎污染其叔家门口的环境为由,辱骂并阻挠安某某发放鸡苗,争执过程中,姚某持菜刀砍向安某某,造成安某某裤子被划破,幸亏未伤及身体,被现场群众及时制止,被制止后,姚某又捡起石头砸向安某某,造成安某某手机损坏。

  7月20日,经办案民警传唤姚某调查,其对当时一时冲动所做出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主动交待了全部违法事实。鉴于姚某当时家有媳妇正临产,无人照顾的特殊情况,办案民警从人性化考虑,对其暂缓处罚。

  8月20日,姚某的特殊情况消除后,办案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姚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并送拘留所执行。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熊孩子不慎将圆环卡手 黄平消防巧妙“取戒”
下一篇:黄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盐市场专项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