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一男子辱骂脱贫攻坚干部,被行政拘留5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14 15:53:17  来源:黎平县公安局  

  2019年4月9日,黎平县公安局德化派出所快速出警,重拳出击,依法查处一起故意辱骂脱贫攻坚干部的案件,全力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4月9日21时许,德化乡平笋村5组村民王某由于对2018年度低保评定不满,在该村低保户评定动员会议现场,先后辱骂乡政府脱贫攻坚干部和村主任,威胁其人身安全,故意干扰会场秩序,最终导致会议无法进行,给脱贫攻坚造成极其恶劣影响。

  接到报警后,德化派出所立即出警,展开全面调查,锁定相关证据,并将王某传唤至黎平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通过审讯,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该案是自2019年3月1日黎平县监察委员会、黎平县人民法院、黎平县人民检察院、黎平县公安局、黎平县司法局《关于依法打击扶贫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公告》发布以来,查处的第一起辱骂脱贫攻坚工作人员,干扰脱贫攻坚正常进行的违法案件。

  黎平县公安局将严格按照《公告》要求,从严从重从速打击干扰破坏脱贫攻坚工作的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为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目前,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一男子醉驾肇事潜逃1年零9个月后落法网
下一篇:涉黑恶违法犯罪 黎平县政协副主席吴益政被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