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听劝!凯里湾水一男子竟做这样的事,着了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9 09:54:33  来源:心动930  


  网上不是法外之地,凯里湾水镇一男子偏偏不信,竟然将辱骂警察的视频上网发布,引起网民围观。随后,该名网友被凯里警方送进拘留所反省。

  近日上午,一网名为“听天由命”、微信账号为w230985****的网民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段特巡警巡逻队员街头盘查的视频,并配以“被*咬了”的文字说明。这一行为随即被凯里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巡查发现,并锁定了一名嫌疑人员吴某德(男,26岁,凯里市湾水镇人)。



 

  视频中,当时正在开展盘查工作的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洗马河网格的特巡警彭亮也向记者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况:“我们正在依法对街面人员进行盘查,当时盘查到当事人时他还是比较配合的,但由于他曾有盗窃前科,我们就多问了他一些问题,问完后正常离开,没想到他居然还拍了视屏发布到网上。”

  “当时我们接到了网安大队情况通报后,迅速介入调查,通过网安大队的协查我们迅速联系到了该男子吴某某,系凯里市湾水镇人,26岁,曾有盗窃前科当时是为了发泄不满情绪才将这样的视频配图发布到网上,找到他后我们对其进行法律政策宣传,吴某于当晚来到治安专班接受调查,在事实和证据面前,对网上辱警行为供认不讳。”凯里市公安局治安专班民警黄飞介绍。



 

  目前,经过专班民警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吴某德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其的行为悔恨不已,辱警信息已及时删除,最终等待吴某德的是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在此,公安机关也提醒广大群众: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理性发言,对于恶意造谣,辱骂诋毁公安民警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湾水镇米薅村发展刺绣产业促脱贫攻坚
下一篇:凯里一小孩走失粗心家长浑然不知 网上辨认:这孩子好像是我女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