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凝冻无情人有情 司乘点赞送锦旗(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4 14:45: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30日,一位驾驶员来到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黄平应急保畅中队,手中拿着一面写着“人间处处见真情 为难关头伸援手”的锦旗,要感谢帮助过自己的应急队员们。



 

  在与他交流后,值班应急队员这才得知,事情要从2月9日晚说起,当天,正值2019年大年初五,因天气骤降,加之此时正直春运高峰,高速路上车流迅猛增加,低温路面凝冻,导致余安高速余凯段K75下行发生了多车追尾事故,现场实行了交通管制,所有事故车辆无法驶离。

  此时,应急队员们在现场清障发现一辆贵H牌福特越野车损坏严重,车内一小孩头部受伤,血流不止,由于路面凝冻严重,救护车不能及时到达现场,队员们见此情况,二话不说,立即采取紧急救助措施,驾驶巡逻车将受伤小孩送往黄平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到达医院后,应急队员联系医护人员对该小孩进行治疗,在得知小孩并无大碍以后,队员们这才放心回到现场继续抗凝保畅。

  在今后的工作中,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将以这面锦旗为鞭策,继续积极发挥贵州高速保先锋精神,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陈罡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高速先锋递真情 便民服务倍温馨(组图)
下一篇:长征“中央队三人团”“落户”黄平革命历史陈列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