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先锋递真情 便民服务倍温馨(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4 14:38: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来来来,我们要一起合影留恋,感谢你们这样的服务温暖人心,好人一生平安”,这是发生重安收费站暖心的一幕。

  2019年5月11日下午17时左右,一辆广西牌照的客运车满载着40余人的因车辆爆胎,滞留在贵州高速集团凯里营运管理中心重安收费站外广场,乘客们都踌躇在大车的脚下,不知道该去往何处。收费站当班人员看到如此情况,立即向班长汇报现场状况,考虑到众多人待在外广场存在人身安全情况,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前往广场指引乘客们到站区里更好的休息。




大巴车辆外广场滞留人员



为乘客们提供便民服务



大家为工作人员的便民服务鼓掌
 

  经当班人员询问,滞留乘客是一支来自柳州的合唱团,此行是前来贵州参加演出的,从镇远县演出完毕准备前往丹寨县参加演出,不料车子行驶到重安站时车辆爆胎了,只好暂时在这里等待救援车辆从丹寨来接他们继续演出。在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及时打开心灵驿站、微笑化妆屋、值班室提供给他们休息和充电、更换衣服等,同时从办公区搬来小凳子供更多人休息,并安排收费员为等待救援的他们端来了一杯杯热水,一再对我们的帮助表示了十分感谢。




大家依依不舍的告别准备启程出发
 

  半小时后,合唱团的负责人告知我们救援车辆即将抵达,他们准备立即启程前往丹寨演出,此时正值临近饭点,为了让他们按时出发又不耽误演出,收费站职工为他们送上了矿泉水和小面包,担心他们因匆忙的旅途而受饿,乘客们在领取面包后纷纷边竖起大拇指,异口同声说道“你们贵州高速的服务太周到了,太感谢了!这会是我们来贵州最美好的回忆!”随后,依依不舍的合唱团与收费站职工合影留恋,在照相的时候竖起大拇指说让我们一起为贵州高速重安站点赞。




与收费站员工欢乐的合影留恋
 

  为美好相遇的5月,凯里中心重安收费站的用实际行动为滞留在广场的外省乘客们做着耐心的解释、认真的疏导、热情的服务、暖心的安抚工作而飘来阵阵温暖人心的清风,高速先锋递真情,便民服务倍温馨,我们将提供优质文明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收费形象,打造业务精、速度快、服务优的贵州高速先锋形象。(杨青 刘科验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车载10人 后备箱藏2人 这司机胆真肥!
下一篇:凝冻无情人有情 司乘点赞送锦旗(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