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路政大件运输事中核查热情服务获好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6 16:29: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雷山路政执法大队陆续接到从G60沪昆高速台江收费站前往G4215仁赤高速枫香收费站的大件运输申请。对此,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路政员依法严格核查大件规格的同时做到热情高效服务。


 
       11月25日,雷山路政执法大队路政员主动对接了解申请人的装车准备情况,并第一时间赶赴台江收费站对申请人的运输护送方案内容中护送车辆的准备情况进行核查。经核查,大件运输车辆的重量和几何尺寸均在申请内容范围内。
 
       核查完毕后,路政员要求驾驶员按照护送方案严格落实,杜绝大件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意外。随后,路政员通过网络向上级部门提交核查表,一个小时左右驾驶员就收到大件运输通行证明。路政员立即协调收费站验证放行,在严格把好大件运输入口关的同时,也收到了申请人对路政员热情服务的好评。


 
      随着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设备的普及,高速公路超限治理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但如何依法高效满足大件运输车辆通行要求,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一直在着力解决,上下联动,在严格执法的同时也温情服务于广大司乘朋友,畅通高速公路经济大动脉。(粟多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西江苗寨里:笙歌悠悠贺苗年佳节
下一篇:雷山县:乡村旅游“风生水起”正当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