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都是凝冻惹的"祸" 石阡境内高速多车追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1 11:42:01  来源:贵州都市报  


  记者从石阡县新闻中心获悉,2月9日20时左右,因雨后气温骤降,低温凝冻导致路面湿滑,思剑高速贵州铜仁石阡段上行75至76公里处,安江高速石阡段上行27至28公里处,连续发生两起多车连环追尾事故,事故车辆多达100余辆。截至目前,事故已致2人死亡,50余人受伤。

  第一起车祸发生在2月9日19时58分,安江高速监控中心报警,安江高速石阡县石固乡陈家村大桥上行27至28公里处(铜仁往贵阳方向)因路面凝冻,发生交通事故。事故现场多车追尾(40辆左右),7人重伤,死亡2人(一男一女),姓名暂时不详,现场交通中断,铜仁往贵阳方向的车辆在石固站分流下站。

  几乎与此同时,2月9日晚8时左右,受低温凝冻和湿滑路面影响,思剑高速石阡段(石阡往镇远方向)上行75至76公里处,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事故车辆约70辆,受伤18人(其中重伤7人),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事故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处置工作。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经结束,交通恢复正常。因两起交通事故9日晚滞留在贵州石阡县的200多名人员,当地政府已安排车辆从10日下午两点开始陆续送回。(李坚 廖尚海 杜高富 赵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春节6天 车流量破900万 免收通行费5.28亿元
下一篇:铜仁市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