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铜仁市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1 11:43:25  来源:铜仁日报  


  2月9日,春节长假第六天。铜仁市阴雨天气且气温骤降,但寒潮挡不住游客的热情,梵净山、石阡温泉、朱砂古镇等热点景区仍然是游人如织。当日,全市旅游市场也迎来返程高峰。据初步测算,当天,春节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9.07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0.794亿元。



 

  梵净山、石阡温泉、朱砂古镇、九龙洞温泉、石阡温泉、思南九天温泉等主要景区景点持续火爆。

  温泉产品最受欢迎。我市温泉旅游资源丰富,石阡夜郎古温泉、思南九天温泉已成为省内及周边著名的温泉景区,碧江九龙洞温泉、锦江温泉、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思南小岩关温泉、沿河温泉城等温泉产品日益丰富,温泉游览区知名度不断提高,来铜体验温泉项目游客越来越多。截至昨日中午12点,石阡温泉、思南九天温泉、九龙洞温泉停车场车辆爆满,位无虚席。

  热门景区景点火爆。梵净山旅游景区出现“一票难求”,石阡温泉游客近万人,朱砂古镇、佛顶山、苗王城等热点景区游客如织;主城区万山彩虹海、碧江恐龙乐园等主题游乐场火热程度不减。

  过大年活动集锦开展,持续助力旅游市场。各区县举办了精彩纷呈、年味浓郁、体验性高、互动性强的过大年主题活动。2月9日,碧江大明边城赏灯会猜灯谜赢大奖、天生桥赏鸳鸯·吃刨汤免门票,松桃春之美“聚焦脱贫攻坚·共建美好家园”摄影展、德江城南人民公园全民K歌大赛等活动深受游客喜爱。

  新景区新项目成功上线,丰富旅游娱乐产品。2018年,贵州铜仁梵净山成功申遗并晋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德江武陵陶源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玉屏侗乡风情园、石阡知青农场、德江白果坨湿地公园华丽变身国家3A级旅游景区;松桃苗王城3D玻璃悬索桥、思南小岩关温泉、朱砂古镇那个年代、彩虹海新春萌宠嘉年华等新景区和新项目成功上线,进一步丰富旅游娱乐产品,深受广大游客追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都是凝冻惹的"祸" 石阡境内高速多车追尾
下一篇:收心啦!贵州省中小学2019年春季开学时间发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