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榜乡:农资化肥送进村 贫困户增收有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14 11:10: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3日,加榜乡污养村委楼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村驻村干部和村干正在为贫困户发放肥料、地膜、农药等物资,并鼓励他们珍惜扶贫机会,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这些物资用在“刀刃”上,积极发展产业种植,通过政府帮扶和自己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当日共发放化肥3.6吨,地膜100卷,辣椒苗130000株,农药2200瓶,用于该村辣椒种植项目100亩,受益贫困户50户。看着领到的化肥,贫困户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乡党委政府送来的“及时雨”,帮助他们减轻了经济负担,有助于增产增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工厂主人被吓坏!乌梢蛇跑面粉厂“避暑”
下一篇:加强党建联建 共促脱贫攻坚(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